日本机动战士高达漫画《吉恩军的失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1-27

冈嶋裕史的《机动战士高达吉恩军事技术的系谱吉恩军的失败U.C.0079》、《机动战士高达吉恩军事技术的系谱吉恩军的遗产U.C.0079-00096》两本书于今天1月26日由KADOKAWA发售。两人的服装画都是Ark Performance画的。

“机动战士高达吉恩军事技术的系谱吉恩军的失败U.C.0079”

《吉恩军的失败》是2009年讲谈社发行的再加上新章的复刊作品。像阿盖伊这样没有人使用的产品为什么会完成,比格•扎姆批量生产的时候吉恩真的抓住了胜利等等,从一年战争的“吉恩军的失败”中可以学到在产品开发上容易陷入的失败论的内容。另一方面,《吉恩军的遗产》是全篇新写的续篇。一年战争结束后,机动战士的开发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是一个关于“吉恩军遗产”的革新技术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