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影之英雄的日常谭》第1卷于1月26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1-27

根据坂石游作原作改编的kanco《影之英雄的日常谭勇者背后暗中活动的最强代理。因为组织被解体了,所以要隐藏身份,讴歌普通人的日常生活。”第1卷于1月26日发售。

“在影子英雄的日常谭勇者背后暗中活动的最强代理。因为组织被解体了,所以要隐藏身份,讴歌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一卷

本漫画《影之英雄的日常谭》讲述的是,为了防止勇者无法打倒魔王的最坏事态,组织起来的秘密部队“真兵特务机关”的少年图伊特完成任务,在和平的世界里开始新的人生的故事。图恩特想知道自己拼命守护的和平是什么,为了了解普通的生活而进入学校。代替勇者完成了魔王讨伐的实力者,隐藏身份过着学园生活。《影之英雄的日常谭》作为小说的喜剧版,正在月刊Comic ACE(KADOKAWA)上连载。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