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次夕阳郎新连载漫画《Snow球形地球》在小学馆漫画杂志上开启连载

发布日期:2021-01-27

日本漫画家辻次夕阳郎的新连载漫画《Snow球形地球》于今天1月27日发售的月刊!3月号(小学馆)开幕。

月刊!精神3月号

《Snow球形地球》是以怪兽们袭击来的世界为舞台,由1人和1只机器人在近未来SF生存。没有朋友的“救世主”Tetso和其他乘坐的机器人斯诺曼,以及人类,迎接了与银河怪兽的最终决战。该《Snow球形地球》漫画作品在本期漫画杂志中以封面和卷头彩色登场。

另外,本期中,fu~ゆ~以漫画的主人公为目标的计划“fuyu漫”在卷中的颜色上刊登。终于踩上了从本初开始就预定的漫画化企画。此外,在Spirits创刊40周年企划《非日常的精神》中,池上辽一用彩色描绘了高桥留美子的《相聚一刻》的音无响子。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