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无业转生~去了异世界就认真起来~》新追加声优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TV动画《无业转生~去了异世界就认真起来~》的追加声优已发表。从1月31日开始播出的第4集《紧急家族会议》中登场的Girline Derderia一角,由丰口惠饰演。此外,漫画娜塔莉还公开了《无业转世~去了异世界就要认真起来~》的原作者、不讲理的孙之手,以及同为本季正在播出的TV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的原作者长月达平的对谈。

TV动画《无业转生~去了异世界就认真起来~》的追加声优已发表。从1月31日开始播出的第4集《紧急家族会议》中登场的Girline Derderia一角,由丰口惠饰演。

比起TV动画《无业转生~去异世界的话就认真起来~》,基里娜・迪多尔

正在播出的《无业转生~如果去了异世界就会认真起来~》讲述的是一个34岁的家里蹲,啃老族男子转世为剑和魔法的异世界,以前世的记忆和后悔为食粮,作为少年·露迪·露德斯重新开始人生的故事。Girline是一位教加隈亚衣饰演的Boleas Grearit家的少女爱丽丝剑术的“兽族”女剑士。冒险者派对“黑狼之牙”的原成员,右眼戴着眼罩。

从丰口那里收到了评论。关于Girline,她说:“虽然外表看起来很强大,但其中的天然?这样的地方真的很可爱,让我演得很开心。我想如果能享受到帅气可爱的地方就好了。第4话的场面剪辑也公开了。

此外,漫画娜塔莉还公开了《无业转世~去了异世界就要认真起来~》的原作者、不讲理的孙之手,以及同为本季正在播出的TV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的原作者长月达平的对谈。两位战友为了成为投稿网站·小说家而争霸,他们向我们讲述了“无业转世”的魅力和制作内幕等。

丰口惠(饰演基列努·迪尔迪亚)的评论

我是出演基里纳一角的丰口惠。

正如Girline所看到的那样,外表看起来很强大

在那之中的天然?这样的地方真的很可爱,让我演得很开心。

我想如果能享受到帅气可爱的地方就好了!!!


本文标题:动画《无业转生~去了异世界就认真起来~》新追加声优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