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被放逐的炼金术师先生,不创造最强的迷宫吗?”第1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1-26

根据未来人A原作的吐兔物语罗布“被放逐的炼金术师先生,不创造最强的迷宫吗?”第1卷于1月25日发售。

“被放逐的炼金术师,要不要创造最强的迷宫?”一卷

作为同名小说的滑稽作品,在年轻国王(少年画报社)连载中的“被放逐的炼金术师先生,不创造最强的地下城吗?”。故事从勇人阿伦的伙伴炼金术师利克・艾尔路突然被“放逐”说“你不适合勇者阿伦的派对”开始。被赶出工作室的他在附近徘徊时,遇到了迷宫精灵尤里倒下的地方。为了拯救说“这样下去的话就会死”的她,利克和尤里交换了契约成为了迷宫主人,这意味着成为了“人类的敌人”……。单行本里还收录了未来人A写的小说。

另外,在今天同时发售的Young King 4号上,“被放逐的炼金术师,要不要创造最强的地牢?”刊登了纪念第1卷发售的合作写真。COSPLAY成员宫本彩希展示了自己扮成尤里的样子。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