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清水茜漫画《工作细胞》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

发布日期:2021-01-26

日本漫画家清水茜的漫画《工作细胞》于今天1月26日发售的月刊少年天狼星3月号(讲谈社)中完结。

“工作细胞”扉页

2015年开始在该杂志上连载的漫画《工作细胞》是将白血球、红血球、血小板等细胞拟人化的漫画。2018年完成TV动画化,现在正在播出第二季。另外,《工作细菌》、《工作细胞BLACK》、《工作细胞BABY》等各种各样的派生作品也在展开。“工作细胞”的最终6卷将于2月9日发售,除此之外,还将发行电子版《工作细胞系列:尝试阅读包2021年版》,其中可以读出包括剥离在内的全部9部作品的严选小故事。

此外,本期还将开始3DCG动画《Miraclass Redybug&夏诺瓦》的漫画连载。该作品是描绘守护巴黎的超级英雄·雷迪巴克和夏诺瓦活跃模样的英雄作品,滑稽化的作画由土田陆负责。此外,《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的漫画化新系列《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sideB&M.T.C+》也将开始连载。伊可布克罗·迪科威《Buster Bros》讲述的是以横滨·Diviso《MAD TRIGGER CREW》为中心的故事,漫画由美味的萨乌尔斯亲自创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