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少年布拉斯加-男装千金与黑书生-》第一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1-26

蜜树美子《帝都初恋情死》最终9卷和《少年布拉斯加-男装千金与黑书生-》第1卷于1月26日同时发售。

《帝都初恋情死》最终9卷

《帝都初恋心中》是以大正时代为舞台,讲述伯爵和平民少女之间戏剧性的纯爱故事。第9卷收录了最终章,描绘了花织和环即使失去一切也决心贯彻爱的命运。另一方面,《少年布拉斯加》讲述的是被迫作为男人生活的女扮男装千金·莲和立志成为医生的贫穷书生之间身份不同的爱情故事。该书还收录了《帝都初恋心中》的番外篇。

此外,为了纪念《帝都初恋情死》的完结,小学馆e漫画店等各电子书店正在开展以“怀旧浪漫”为主题的免费试读活动。除了《帝都初恋心中》、《少年Browd》之外,宫坂香帆的《金色杰尼斯~横滨华恋谭~》、《蔷薇色的约定》、森猫玛利亚的《源氏物语~爱与罪~》、成海柚希的《今宵,樱花是蜜色~吉原恋歌~》、Saitami的《Basis的女儿》的免费试读至2月4日为止正在展开。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