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村拓新漫画《膳所君和长浜先生》第1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1-26

日本漫画家川村拓的《膳所君和长浜先生》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1月26日发售。

“膳所君和长浜先生”带1卷封面

《膳所君和长浜君》是一部讲述了一对情侣的日常爱情喜剧,她们太没有自信和女朋友相配,虽然很喜欢但是很快就提出分手,和非常喜欢饭菜却绝对不想分手的女朋友长浜。“和你一直在一起,远远超过了幸福的能力”,因为太爱而拒绝,或者被女朋友说“我很喜欢你”而拒绝,“…梦?”“如果是现实的话,我只能来杀你…”如此消极的膳所君的言行,以及长浜先生想和膳所君一起做些像情侣一样的事情,这是本剧的看点。该《膳所君和长浜先生》漫画正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少年ACE plus上连载。

动画中的复制迷你色纸、玩家、COMIC ZIN中的插图卡、虎之穴中的4页宣传册、甜瓜图书中的漫画宣传册作为特典分发给购买者。详情请在各店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