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池山田刚新漫话《异世界魔王绝对不会让腐女逃走》第1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1-26

日本漫画家池山田刚新漫话《异世界魔王绝对不会让腐女逃走》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1月26日发售。

“异世界魔王绝对不会让腐女逃走”第1卷封面

《异世界魔王绝对不会让腐女逃走》的主人公是从懂事开始就自认腐女的高中1年级学生佐藤明里。这样的明里,一边律令着最近搬到附近的12岁小学生永濑琳音不由得心跳加速的自己一边生活着。但是,实际上琳音的真面目是明里前世的丈夫。琳音为前世失去明里而后悔,为了在今世得到明里而执着地追着她。这是一部腐女和腹黑小学生之间的异世界幻想爱情喜剧。

此外,TSUTAYA、animate、明屋书店、未来屋书店等一部分书店还将赠送给购买《异世界魔王绝对不会让腐女逃走》第1卷的顾客作为特典的纸张。准备了5种图案,上面都印有在这里看不到的珍贵的图案。图案和书店的详细情况请在Sho-Comi的官方网站上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