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丸新连载漫画“绝对不想洗澡的她VS绝对想洗澡的男朋友”第1卷发售

发布日期:2021-01-26

蝉丸连载漫画“绝对不想洗澡的她VS绝对想洗澡的男朋友”第1卷于今天1月26日发售。

“绝对不想洗澡的她VS绝对想洗澡的男朋友”第1卷

“绝对不想洗澡的她VS绝对想洗澡的男朋友”漫画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少年ACE plus上连载中的漫画作品,“绝对不想洗澡的她VS绝对想洗澡的男朋友”是男朋友说服觉得洗澡很麻烦的女朋友的情侣喜剧。“去洗澡吧!”被男朋友宣言“岔开也终于到了极限了吗…”流着泪讨厌,男朋友动了之后敏感地察觉到洗澡的样子,装病说“肚子好痛啊~大概是因为吃了蛋糕下面的纸吧~”,她设法回避洗澡。与此相对,男朋友一起看恐怖电影,让一个人呆在房间里,给人恐怖的感觉,或是溶解沐浴露邀请她在墙上画画,或是千方百计地让她泡个澡。

在动画、游戏玩家、虎之穴、甜瓜书籍中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详情请在各店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