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桃森美志新漫画《200米前的热度》第1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1-25

日本漫画《油菜花的男朋友》作者桃森美志的新漫画《200米前的热度》第1卷单行本于1月25日发售。

《200米前的热度》第1卷

《200米前的热度》漫画在Cookie(集英社)上连载的漫画,《200米后的热度》是以父母留下的塔楼公寓里一个人生活的28岁女性·吉家绸为中心描绘的爱情故事。平时很少和人见面的吉家,是第一次体验的对象,现在在百货店吴服部工作的真霜一边工作一边在家当和裁员。在这样的吉家里,男性有着胆小的样子让人怦然心动的倾向,偶然间看到住在同一栋公寓的男性平良脸红的样子,就会觉得他很可爱。从那个年轻的容貌来看,认为平良应该是高中生或者大学生的吉家,但是他发现比自己大10岁的38岁。然后和平良一起被任命为公寓的董事……。与住在吉家200米处的真霜,以及住在200米以上的平良展开了三角恋爱。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