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魔法使的约定》第1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1-25

根据都志见文太・coly原作改编的漫画《魔法使的约定》第1卷于今天1月25日发售。

“魔法使的约定”第1卷

《魔法使的约定》漫画正在月刊漫画ZERO-SIM(一迅社)上连载,《魔法使的约定》是面向智能手机的育成模拟游戏《魔法使的约定》的滑稽作品。某个满月之夜,晶本应该到达自己家的公寓,却来到了魔法使和人类共存的异世界。晶被神秘的青年称呼为“贤者大人”,犹豫不定,但晶作为“贤者”引导了21个魔法师,被拜托从“巨大的灾难”的威胁中拯救这个世界……。卷末还收录了新创作的漫画《晶与中央的魔法使们》。

为了《魔法使的约定》第1卷单行本纪念发售,一部分书店将分发购买优惠。动画的插画卡、史黛拉华斯、文教堂书店、其他应援书店的纸、电子书店的插图都准备好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