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影子的宫廷魔术师~被认为无能的男人,实际上是最强的军师~》第1卷发售

发布日期:2021-01-25

根据羽田辽亮原作改编的白石琴相似《影子的宫廷魔术师~被认为无能的男人,实际上是最强的军师~》第1卷单行本于1月25日发售。

“影子的宫廷魔术师~被认为无能的男人,实际上是最强的军师~”第1卷

《影子的宫廷魔术师~被认为是无能的男人,实际上是最强的军师~》是一部以皇家图书馆的图书管理员——宫廷魔术师莱昂为主角的战记幻想作品。作为文官,下达了出征战地的命令,虽然很不情愿,但是前往城堡的莱昂,知道了拥有王位继承权的西斯雷亚公主在最前线被敌军包围着。不知为何对救出公主持消极态度的上司,莱昂豪言壮语地说:“这件事交给小官的话,就可以用少数士兵来救出公主殿下,也可以将敌军一扫而光。”。该《影子的宫廷魔术师~被认为无能的男人,实际上是最强的军师~》是小说的滑稽作品,《影子的宫廷魔术师~被认为无能的男人,实际上是最强的军师~》漫画正在超长版的Web Magaist Comic Gard上连载。

作为购买特典,OVERLAP STORE还准备了新的插图纸,同时购入原作小说3卷和漫画版1卷的人可以获得连动特典,还赠送了两折插图卡。此外,在全国的特约店中描绘的插图纸、动画中描绘的漫画卡、游戏玩家中描绘的照片、TSUTAYA中描绘的漫画纸、虎之穴、甜瓜books中描绘的插图卡、WonderGOO中的明信片分发数据。详细情况是预定购买的各店。请在官网的告知博客上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