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声优佐仓绫音确定加盟动画《影子HOUSE》声优阵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女声优佐仓绫音确定出演以Sowmatoo为原作的TV动画《影子HOUSE》声优。同时还公开了角色形象。

日本女声优佐仓绫音确定出演以Sowmatoo为原作的TV动画《影子HOUSE》声优。同时还公开了角色形象。

路易斯/路飞(CV:佐仓绫音)

佐仓饰演的路易斯是无颜一族“影子”中的一员。另外,露欧是照顾露易斯的“活人偶”,是一个很少有自我主张的角色,一心一意地按照露易斯的要求行动。伴随着这次的发表,佐仓也发表了评论。佐仓充满干劲地表示,“这是一个在令人怀念的舞台上展开的新感觉故事。不仅仅是可爱,也不仅仅是令人毛骨悚然,是一部各种各样的心情交织在一起的作品”。

《影子HOUSE》讲述的是住在某个洋房里、没有脸的“影子一族”和作为他们的照料人一起生活的“活人偶”们的故事。通过不可思议的居民们的日常生活,有关馆的谜团将逐渐揭开。动画中凯特一角由鬼头明里饰演,艾米莉子一角由筱原侑饰演。导演由大桥一辉担任,动画制作由CloverWorks担任。

佐仓绫音(路易斯/路飞)的评论

我是负责路易斯/路飞声音的佐仓绫音。

漫画是不是也差不多没有新的题材了呢?正当我这么想的时候,遇到了这部作品。

在令人怀念的舞台上展开的新感觉的故事。

不仅仅是可爱,也不仅仅是令人毛骨悚然,是一部各种各样的心情交织在一起的作品。

动画《影子屋》也请务必期待。

动画“影子屋”

2021年4月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草图(集英社《周刊YOUNG JUMP》连载)

导演:大桥一辉

系列构成:大野敏哉

角色设计:日下部智津子

音乐:末广健一郎

制作:Clover Works

演员阵容

凯特:鬼头明里

篠原侑

路易斯/路飞角色:佐仓绫音


本文标题:女声优佐仓绫音确定加盟动画《影子HOUSE》声优阵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52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