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吉田丸悠连载漫画《女朋友。》第1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1-21

吉田丸悠连载漫画《女朋友。》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1月21日发售。

“女朋友”一卷封面

喜欢画少女漫画,但对周围人保密的辣妹田中。某天,她知道同班同学朴素的女子·寺尾作为现役的色情漫画家活跃着。以寺尾的助手为首,田中踏入了色情漫画的世界,渐渐被其深奥之处所吸引……。“大上先生,我漏掉了。”的吉田丸赠送的“性春”漫画家故事。《女朋友。》第漫画正在web动作连载中。

虎之穴、玩家、COMIC ZIN、漫画王、动画伙伴、动画百合部,除此之外还有一部分支援书店为单行本的购买者准备了附带插图的特典。另外,如果在Melon books上购买《女朋友。》第单行本的话,除了吉田丸之外,还可以得到收录了U-temo、Natsu藤等3名漫画的共10页的联合小册子。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