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新福音战士剧场版》动漫周边推出

发布日期:2021-01-14

日本动画电影《新福音战士剧场版》和塔唱片合作的商品登场。1月21日,塔式唱片和TOWERmini、塔式唱片开始在网上销售,今天1月14日开始接受预约。

使用了与塔内唱片上登载的《新福音战士剧场版》合作视觉图的B1海报。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合作动漫周边商品是以“SYNCHRO THE MUSIC”“音乐总是给予力量”为主题制作的。“交换丙烯酸钥匙圈”6种,“交换罐徽章”6种,“贴纸”5张套,“清除文件”5种,“圆珠笔”3种,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Pop Socket”3种,“Tot包”1种,T恤“初号机”“丽””“明日香”“薰”等。塔唱片的一部分店铺计划了弹出式店铺,设置了进行角色面板展示等的特设柜台。根据店铺的不同,使用的商品也会发生变化,详情请在塔唱片的合作商品特设页面上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