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水崎弘明的新漫《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先生》第1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1-12

日本漫画《强袭魔女第501统一战斗航空团》作者水崎弘明的新漫《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先生》第1卷于今天1月12日发售。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先生”第1卷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先生》漫画为在COMIC meteo上连载的漫画。《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先生》是一部以与正义的伙伴战斗的邪恶组织·秘密结社Agastia,开发怪人的部门所属的研究助手·黑井津灯香为主人公的喜剧。黑井津用上司乱来的样子用10分钟捏造出来的企划书进行会议的发表,根据高层的想法改变怪人的做法,不休息地工作,每天都过着忙碌的生活。这样的她一边被预算、交货期、上司、规格变更所折腾,一边四处奔走的每一天被幽默地描绘出来。

为纪念《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先生》单行本发售,在animate、玩家、COMIC ZIN、喜久屋书店、虎之穴、Melon books上向购买者分发优惠。还准备了不限于书店的通用特典。此外,在COMICDMZHAN meteo的YouTube官方频道上,小坂井佑莉绘担任解说和剧中角色声音的“漫画动画”也已公开。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