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twitter Wonderland阿夏格洛特手办推出

发布日期:2021-01-11

在智能手机游戏“迪斯尼twitter Wonderland”中登场的阿夏格洛特的年度唱片将作为接受订货的产品发售。

“虽然有点粘稠,但我是阿夏格洛特。”

秋田维尔奈尔宿舍的宿舍长阿夏尔。作为交换用表情零件,粘糊糊的附带了“通常脸”、“催收脸”、“笑脸”、“宿舍长的拐杖”、“杯子”、“托盘”、“黄金合同”、“隐形眼镜”。帽子、披肩、夹克可以脱掉。此外,在邮购网站ANIPLEX+上还准备了徽章作为特典。

阿夏格洛特手办价格是含税6200日元。ANIPLEX+在2月25日24点之前接受预约,商品从8月开始依次送到。此外,ANIPLEX+及GOODSMILE ONLINE SHOP中,莱昂娜·王标量、利德尔·玫瑰心的永久预约将在1月11日之前受理。粉丝们可以试着将3个组合在一起。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