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垣巴留的漫画《BEASTARS》最终22卷单行本于今天1月8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1-08

板垣巴留的漫画《BEASTARS》最终22卷单行本于今天1月8日发售。

《BEASTARS》22卷封面

《BEASTARS》第22卷卷的卷末收录了板垣的后记和给主要角色的信息,原本预定在195话开头,但是由于页数的关系,删掉了这部分的名字等。各电子书店实施了从第1卷到第21卷的免费公开。免费期间是到明天1月9日24点为止,只有Kindle截止到当天22点,所以未读的人也可以借此机会接触作品。在YouTube上,为了纪念完结,板垣将画出乐高和春的样子,加上粉丝们的留言,并公开了视频。

另外,《BEASTARS》漫画全卷和短篇集《BEAST COMPLEX》的收纳盒也将发售。箱子里设计了新画的乐高,价格是含税2970日元。此外,板垣在发售中的周刊少年冠军6号(秋田书店)上开始了《BEAST COMPLEX》的集中连载。此外,该杂志还实施了“BEASTARS”22卷以及“BEAST COMPLEX”的封面礼物的企划。

《BEASTARS》是以两足步行的肉食动物和草食动物共存的世界为舞台的“动物版人性剧”。这是一部青春群像剧,以高伊洛狼的雷戈为主人公,描述了超越种族的恋爱、肉食与草食之间不相容的对立等。

2017年宝岛社发行的《这部漫画真厉害!2018”在男性篇中获得第2名。2018年获得第11届漫画大奖、第21届文化厅媒体艺术节漫画部门新人奖、第22届手冢治虫文化奖新生奖、第42届讲谈社漫画奖少年部门奖项。2019年开始放送《BEASTARS》TV动画,现在正在放送《BEASTARS》第二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