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Re: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动漫手办佩特拉·雷特茶会Ver推出

发布日期:2021-01-07

日本动画《Re: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系列的手办《佩特拉·雷特茶会Ver》将由KADOKAWA发售。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佩特拉·雷特茶会Ver动漫手办

该佩特拉·雷特茶会Ver动漫手办项目是以2017年举办的活动“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女主角们的茶会”用的插画为主题,动漫手办系列的第6弹。佩特拉在该插画中没有登场,手办是以参加茶会的角色们笑脸相助的姿态为印象而造型的。尺寸是1/7比例。女仆装的下摆翻滚的样子,手上拿着茶壶的装饰也很有礼貌地表现了出来。

价格为1万6500日元(含税)。GOODSMILE ONLINE SHOP、电击屋、KADOKAWA商店、ebten(エビン)、角色动画.com、EJ ANiME STORE到2月24日为止接受预约,购买者将于8月送到。此外,除了GOODSMILE ONLINE SHOP之外,在各邮购网站上,还准备了原作者·长月达平作为特典写的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