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垣巴留的漫画《BEAST COMPLEX》的集中连载情报公布

发布日期:2021-01-07

板垣巴留的漫画《BEAST COMPLEX》的集中连载从今天1月7日发售的周刊少年冠军6号(秋田书店)开始。

“BEAST COMPLEX”门页“

《BEAST COMPLEX》是以“BEASTARS”为原型的作品,是以草食动物和肉食动物共存的世界为舞台的短篇集。作为板垣的出道作品,周刊少年冠军连续4号连载完后,《BEASTARS》的连载中也刊登在该杂志以及别册少年冠军(秋田书店)上。本期是第1次集中连载,讲述了剥制动物尸体的猪·葵,和他成为朋友的孔雀警察·伽贝拉的故事。

来自「BEASTARS」的这张合作写真。

在本期的卷头中,《BEASTARS》和COSPLAYER・惠奈的这张合作写真也将登场。作品中还刊登了乐高从高希那里收到的面向草食动物的色情书籍《狂野踢球》的照片,以及里市的斯坦帕·科莫的cosplay照片等。此外,《BEASTARS》将于明天1月8日发售最后22卷。动画第二季也在播出中。

此外,根据西修原作、小内岛监修的津田沼笃《魔界的主角是我们!》的连载1周年纪念,刊登了津田沼、西、关系岛的座谈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