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动画《魔法少女小圆》10周年纪念企划开始启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魔法少女小圆》的10周年纪念企划开始启动。10周年纪念网站上线开通。日本动漫《魔法少女小圆》从2011年1月7日开播到今天已经迎来了10周年。随着10周年纪念网站的开设,10周年纪念logo、角色原案·苍树梅的纪念插画也公开了。

日本TV动画《魔法少女小圆》的10周年纪念企划开始启动。10周年纪念网站上线开通。

“魔法少女小圆☆魔法少女小圆”10周年纪念视觉图“

日本动漫《魔法少女小圆》从2011年1月7日开播到今天已经迎来了10周年。随着10周年纪念网站的开设,《魔法少女小圆》10周年纪念logo、角色原案·苍树梅的纪念插画也公开了。

此外,从苍树、导演新房昭之、撰写剧本的虚渊玄、担任动画制作的SHAFT的久保田光俊董事长社长、以及饰演主人公鹿目圆的悠木碧那里收到了评论。

《魔法少女小圆》10周年纪念网站将从1月14日起依次公开插画家、漫画家寄来的祝贺插画。粉丝们也期待着项目的后续报道吧。


本文标题:动漫动画《魔法少女小圆》10周年纪念企划开始启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