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井まお新漫《旁边的手办原型师》第2卷单行本于1月7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1-07

丸井まお的《旁边的手办原型师》第2卷单行本于1月7日发售。在COMIC ZIN、虎之穴、漫画王、甜瓜图书店中,各店铺的彩色插图卡、图书第一新宿店等地方,将附赠共同的黑白信息纸作为特典。特典一丢失就结束了,详情请在预定购买的各店确认。

“旁边的手办原型师”第2卷

《旁边的手办原型师》是从个人活动的手办原型师·半藤隆太郎成为憧憬的原型师·滝馆米担任代表的工房成员开始的宽4格漫画。外表看起来像个孩子,但手臂却是非常有代表性的,懦弱却喜欢肌肉和生物,喜欢耳环的女性原型师,喜欢美少女的大汉等个性丰富的成员中,认生的半藤努力制作手办。据DMZHAN介绍,《旁边的手办原型师》漫画正在时间原创(芳文社)连载中。第2卷一开始,工作道具和不需要的东西都会溢出来,工房也会进行大扫除,但半藤却帮助不擅长收拾的代表,沉迷于罕见的瀑布馆醒来的作品中,描绘了取木乃伊变成木乃伊的样子。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