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无业转生~去了异世界就认真起来~》第1话先行图公布

发布日期:2021-01-06

TV动画《无业转生~去了异世界就认真起来~》第1话的场面剪辑到了。

从TV动画《无业转生~去了异世界就认真起来~》第一话《无业转生》开始。

《无业转生~去了异世界就认真起来~》将于2021年1月10日开始播放,《无业转生~去了异世界就认真起来~》讲述的是一个34岁的家里蹲、啃老族男子转世为剑和魔法的异世界,以前世的记忆和后悔为食粮,作为少年·露迪·露德乌斯重新开始人生的故事。第1集“无业转生”的场面镜头中,收录了认为如果在转世的世界里的话,也许可以认真生活下去的卢德斯刚出生的样子,以及教他魔法的罗克的样子。

动画《无业转生~去了异世界就认真起来~》

广播信息

东京MX:2021年1月10日(星期日)起每周日24:00~

日本电视台:2021年1月10日(星期日)起每周日24:30~

KBS京都:2021年1月10日(星期日)起每周日24:00~

BS11:2021年1月10日(星期日)起每周日24:00~

播放信息

动画商店,niconico地上波同时发布

其他的配信服务也预定在2021年1月16日(周六)12:00开始依次发布

工作人员

原作:不讲理的孙子之手(MF book/KADOKAWA刊)

角色原案:白鹰

导演・系列构成:冈本学

角色设计:杉山和隆

总作画导演:杉山和隆、齐藤佳子

音乐:藤泽庆昌

主题曲制作·演唱:大原友子

动画制作:动画制作

演员阵容

路德乌斯·格雷厄勒特:内山夕实

前世的男人:杉田智和

小原好美

艾丽丝・波莱阿斯・格雷厄勒特:加隈亚衣

丝绸之路:茅野爱衣

保罗·格雷拉特:森川智之

清漆·格雷拉特:金元寿子

丽嘉:Lynn

参考翻译:浪川大辅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