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角野悠新漫《执事与主人不结合》第1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1-04

日本漫画角野悠的新漫《执事与主人不结合》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1月4日发售。

“管家和主人无法结合”第1卷

《执事与主人不结合》主人公是英国的执事。阿米利亚在被迫结婚之前想和诺亚结婚,但是他只把阿米莉亚当做主人看待,而且有一天父亲又把贵族男性介绍给了他。长年的恋慕心爆发了的Ameria,为了习惯和男性的接触,在这样的借口下,命令诺亚像伴侣一样的举止……。实际上在对美国的忠诚和自身的欲望之间摇摆不定的诺亚,与纯洁无防备描写了美国的主从爱。

为纪念《执事与主人不结合》第1卷的发售,在animate、TSUTAYA、纪伊国屋书店、Melon books、Frome books中,分发了附有不同插图的购买特典。其他的一部分书店也准备了共通的纸。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