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复仇之战》— DLX 擎天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0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孩之宝和Threezero为您呈献《变形金刚:复仇之战》中的擎天柱作为「变形金刚」DLX系列的下一个收藏品将于2020年12月29日起在threezero天猫期舰店接受预定!

孩之宝和Threezero为您呈献《变形金刚:复仇之战》中的擎天柱作为「变形金刚」DLX系列的下一个收藏品将于2020年12月29日起在threezero天猫期舰店接受预定!

《变形金刚:复仇之战》— DLX 擎天柱高11.2英寸(28.4厘米),具有约57个可动关节,一个锌合金压铸主体框架和LED眼睛。配件包括两个离子炮,两把能量剑和一个可互换的战斗面罩和脸,总共四对可互换手,以及DLX专用动作支架。

《变形金刚:复仇之战》— DLX 擎天柱的设计更可和DLX天火(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发行)合体,成为令人过目难忘的天火擎天柱!

DLX收藏系列以小比例及高性价比为重点,配合独特设计的锌合金压铸骨架,不但提供高可动性,更大幅提升了把玩时的手感及质感。再配上threezero一贯细腻的旧化涂装,把影集中的角色高度还原重现。


使用材料:锌合金、POM、ABS, PVC


TRANSFORMERS and all related characters are trademarks of Hasbro and are used with permission. ?2020 Hasbro. All Rights Reserved. ?2020 DreamWorks LLC and 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d by Hasbro


产品特点:

由孩之宝官方授权;

全高约11.2英寸(28.4厘米);

~拥有近57个可动关节;

锌合金压铸主体框架;

眼部LED亮灯功能*

部分外部装甲可拆卸,与DLX Jetfire合体


定价: 1499 RMB


配件:

1可互换战斗面罩

2支离子炮;

2把能量剑;

4对可互换的手型:拳头,放松,动作,持枪和持剑;

1个DLX专用动作支架。

*需要AG13 x2电池(不包括电池)

※ 图片只作参考,产品以最终货物实物为准。


本文标题:《变形金刚:复仇之战》— DLX 擎天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