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DADADASHOW《新感染半岛最后舞台异想天开的故事》在皮格开始连载

发布日期:2021-01-02

Yeon Sang-ho和RYU YONGJAE在文中,STUDIO DADADASHOW作画的新连载《新感染半岛最后舞台异想天开的故事》于今天1月1日在皮格开始。

新感染半岛最终阶段

该作品是作为在韩国大热的生存动作电影《新感染最终快车》的续篇,从今天开始上映的《新感染半岛最终舞台》的前一天谭。本片由约翰·圣镐导演亲自撰写原作,刻画了主人公们在电影正篇之前是如何生存下去的。连载今后每周五更新。

金相镐导演的评论

《新感染半岛最终舞台异端故事》描绘了电影《新感染半岛最终舞台》1年前发生的故事。

作为连接电影《新感染最终快车》和电影《新感染半岛最终舞台》的故事,从哪里开始的僵尸病毒,让我们来看看《新感染最终快车》和《新感染半岛最终舞台》的世界观是总括的内容。到现在为止,爱着「首尔站/pandemic」、「新感染最后・Express」、「新感染半岛最后・舞台」的人应该更能享受。

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世界观的故事,今后我会努力让这个故事更加有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