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港的肉子》剧场动画动画工作人员信息、视觉图和特报影像公布

发布日期:2021-01-02

日本剧场动画《渔港的肉子》决定于初夏上映。近日,《渔港的肉子》动画官方发表了动画工作人员信息、视觉图和特报影像。

剧场动画《渔港的小肉子

本动画《渔港的肉子》改编自西加奈子同名小说,是明石家秋刀鱼担任企划、制作的《渔港的肉子》。

《渔港的肉子》讲述的是居住在渔港船上的母女、肉子和啄木鸟的成长故事,导演由渡边步担任,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由小西贤一担任,剧本由大岛里美担任,动画制作由STUDIO4℃担任。照片上描绘了在挂着洗好的衣服的船上,拿着团子脸上浮现笑容的母亲·肉子和专心读书的女儿·kikuko。特报中还加入了“大大的、圆圆的、非常明亮的肉子会给大家带来幸福”的解说词,并放映了几张图片分镜。

秋刀鱼、西、渡边导演分别发表了评论。秋刀鱼回顾与原作小说的相遇,“《渔港的肉子》是一部非常好的感人作品,所以我想把它作为影像留存下来,(电影化的)报价后,西先生马上就同意了。从最初说了之后等了5年左右终于实现了。这次的动画电影化,是能源吸引的产物。敬请期待”。另外,关于秋刀鱼自己的作品被剧场动画化一事,西评述说,“秋刀鱼先生是我从小就知道的,也就是说就像纸币里的人一样的存在,所以我无法相信”。渡边导演充满干劲地表示,“西老师写的小说无论哪一部都充满了影像要素,我很喜欢。被肉子的某种意义上连幻想味都能感受到的强烈角色所吸引。我希望能成为观众们想要告诉其他人的电影”。这是秋刀鱼第一次制作剧场动画。

剧场动画《渔港的肉子》

2021年初夏在日本全国上映

工作人员

企划·制作:明石家秋刀鱼

原作:西加奈子《渔港的肉子》(幻冬舍文库刊)

导演:渡边步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小西贤一

脚本:大岛里美

动画制作:STUDIO4℃

配给:阿斯米克・艾斯

制作:吉本兴业株式会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