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僵尸乐园撒迦复仇》番宣公布 动画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TV动画《僵尸乐园撒迦复仇》将于4月在TOKYO MX、AT-X等地播出。《僵尸乐园撒迦复仇》动画除了在电视上播放之外,还将在Amazon Prime Video、ABEMA上先行独家发布。此外,“僵尸兰萨加复仇”以“正月三天连续解禁”为名,将于1月2日、3日进行重大发表。

TV动画《僵尸乐园撒迦复仇》将于4月在TOKYO MX、AT-X等地播出。

僵尸动画“僵尸兰萨加复仇”的关键视觉图

1月1日发布新消息的“僵尸乐园撒加复仇”。播出时间、电视台之外,还公开了主要演员和工作人员的情报。除了出演巽幸太郎的宫野真守和弗朗修的成员等演员阵容外,导演界宗久、系列构成的村越连、角色设计的深川可纯、制作的MAPPA等上一部作品的工作人员也将汇聚一堂。

此外,由境导演亲自执导的本PV、角色设计的深川所描绘的主视觉图也将在本片中公开。PV从充满悲壮感的演唱会场景开始,描写了之后燃烧复仇的主人公巽幸太郎和弗兰修的身姿。另外,主视觉图上还设计了聚集在金色草坪上的弗兰修的身姿。

《僵尸乐园撒迦复仇》动画除了在电视上播放之外,还将在Amazon Prime Video、ABEMA上先行独家发布。此外,“僵尸兰萨加复仇”以“正月三天连续解禁”为名,将于1月2日、3日进行重大发表。

TV动画《僵尸乐园撒迦复仇》的主视觉图(带有logo)

动画“僵尸兰萨加复仇”宣传海报

僵尸乐园撒迦复仇

僵尸乐园

僵尸乐园撒迦复仇本PV

“僵尸兰萨加复仇”2021年1月1日发表了会发生什么的宣言

僵尸乐园撒迦复仇

僵尸乐园撒迦复仇

广播信息

2021年4月起在东京MX、AT-X等地播出

发布信息

Amazon Prime Video、ABEMA独家发布地上波先行配信

工作人员

原作:宣传广听课僵尸系

导演:境宗久

系列构成:村越连

角色设计:深川可纯

美术导演:大西达朗

色彩设计:佐佐木梓

黑岩导演3

导演:三舟桃子

编辑:后藤正浩

音乐:高梨康治、Funta7

音乐制作:艾回・皮克斯

音响监督:境宗久

音响制作:dugout

制作:MAPPA

演员阵容

巽幸太郎:宫野真守

源樱:本渡枫

二阶堂サキ:田野麻美

水野爱:种田梨沙

绀野纯子:河濑茉希

衣川里佳

星川莉莉:田中美海

山田优:三石琴乃

警官A:吉野裕行

罗梅罗:高户靖广


本文标题:动画《僵尸乐园撒迦复仇》番宣公布 动画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