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上司的压力太大,无法恋爱》在LINE漫画中独家先行发布

发布日期:2020-12-30

南乃映月的新连载《上司的压力太大,无法恋爱》由粉丝行会运营的青年Magaleber Aquir的作品,于今天12月30日开始在LINE漫画中独家先行发布。

“上司压力太大,无法恋爱”主视觉图(c)Hazuki Minamino 2020

《上司的压力太大,无法恋爱》讲述的是喜欢可爱的东西,但因为过去的经验而将其作为秘密的男大学生·返回(光)和喜欢西装、内容帅气的打工地女上司·彩矢(绫)的故事。在第1集中,小熊的玩偶被第一次见面的彩矢识破,因为害怕被当成傻瓜而退缩。但是彩矢并没有把别人喜欢的东西当傻瓜,而是微笑着说:“那只熊我也喜欢”“是伙伴啊”。每一个动作都被帅气的彩矢的行动所折腾,心跳不已。恋爱和憧憬混杂在一起,乱闹乱闹的爱情喜剧被展开。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