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我是被喜欢的人委托开了一瓶迷糊药的魔女。”第1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0-12-28

根据六个花えこ原作的釜田:“我是被喜欢的人委托开了一瓶迷糊药的魔女。”第1卷于12月28日发售。

“你好,我是被喜欢的人委托开出让人喜欢的药的魔女。”带一卷带子

“你好,我是被喜欢的人委托开出让人喜欢的药的魔女。”讲述的是在森林湖畔建的庵里隐居作药并生活着的“湖之魔女”罗兹的身边,来委托她为单恋的骑士哈里奇・阿斯主义制作出神药而开始的恋爱故事。无法拒绝委托的罗布,想和他呆久一点,于是拜托他提供制作药所需要的麻烦材料。哈里奇一开始觉得魔女很可疑,但在多次相对的过程中她发现自己是魔女之前的一个女性,态度缓和了。“这里很安静”,休息日即使没有事情也要去她家拜访。该“我是被喜欢的人委托开了一瓶迷糊药的魔女。”作品是小说的滑稽版,作为raber·flockmic的作品在KADOKAWA的网站·ComicWalker上连载中。

Animate、甜瓜书籍、未来屋书店、WonderGOO、Renta⇔33;、在Comic Simore中为购买者准备了个别优惠。另外,电子书籍版也收录了特典数据。详情请在预定购买的各店进行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