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渕由美子作品集“田渕由美子最佳选择”发售

发布日期:2020-12-28

汇集了田渕由美子作品的“田渕由美子最佳选择”于今天12月28日由河出书房新社发行。

“田渕由美子最佳选择憧憬的校园篇”

田渕于2020年迎来出道50周年。从1970年代中期到1985年左右,在集英社活跃,作为“少女情怀”作品热潮的中心人物博得了人气。少女情怀的少女漫画篇中收录了《法国窗讯》、《那个时候的风景》等7部作品,《漂亮的男朋友篇》中收录了《莱姆・爱情故事》等11部作品。

另外,在东京弥生美术馆,从2021年2月6日到5月30日,田渕首次的展览会“田渕由美子展~1970’s‘りぼん’少女情怀▽记忆~”(※心形标志)举行。以理波时代的作品为中心,展示原画、杂志、附录等约500件作品)

“田渕由美子最佳选择憧憬的校园篇”

“田渕由美子最佳选择少女情怀篇”

“田渕由美子最佳选择漂亮的男朋友篇”

“田渕由美子展~1970’s《りぼん》少女情怀▽记忆~”

期间:2021年2月6日(星期六)~5月30日(星期日)※入馆需要在线预约。

时间:10:30~16:30

会场:东京都弥生美术馆

费用:一般1000日元,大・高中生900日元,中・小生500日元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