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熊淘气熊的小圈子~美~TV动画化企划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发布日期:2020-12-28

粉色熊的角色·淘气熊的小圈子~美~决定于2021年4月TV动画化。同时,官方公布了2支番宣PV。

决定TV动画化的通知视觉图。

调皮捣蛋鬼Grume~Mi~是森查克于2000年发表的,今年迎来20周年的角色。可爱和毒辣共存的视觉效果成为热潮,除了毛绒玩具等周边商品的展开外,还与许多品牌和艺人进行了合作。

从左边开始是山寺宏一、花江夏树。

从山宏一到山宏一。

山一的声优是动画。小棕熊的时候捡到小棕熊,长大后变得凶暴也要注意养育它的饲主皮蒂君由花江夏树饰演。导演是久保田雄大。森、山寺、花江、久保田导演也发表了评论。

此外,在推特上也有声优签名的活动。除此之外,配合动画化,以Glo~mi~的20周年纪念限定玩偶为首,还开设了销售各种各样新作商品的网店。此外,1月13日至26日在东京新宿的MariAnex还举办了一家集Group~ミ~商品于一身的弹出式商店。1月24日还会举行森林签名会。详细情况请等待特设页的后续报道。

山寺宏一(格鲁~米~役)评语

被爱了20年的Group~ミ~的声音竟然由我来负责!

虽然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声音来演绎,但是在作者森老师的建议下,我演得很开心。

我最喜欢有反差的角色。敬请期待本篇!

花江夏树(饰演皮蒂君)的评论

能让我参与历史悠久的社团活动,我是幸荣。在可爱中展现的恐怖!

会被这样的反差所吸引吧。

虽然皮蒂君受到了格鲁~米~的强烈袭击,我觉得应该没问题吧,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地演绎了这个角色!

而且能和尊敬的前辈山寺桑一起收录真的很幸福!

森查克评论

实际上是10多年前因为某种原因而受到挫折的动画化企划。

现在想来,这也许是为了在第20年与这么优秀的演员们相遇吧。

2021年,如果角色动画界能留下稍微深一点的伤痕就太好了。

久保田雄大导演的评论

我是久保田。要说……的话…看起来很可爱,有点粗暴的熊

一边被那样的Group~ミ~打,一边被踩着

每天都以平静的表情生活的皮蒂君非常棒。

动画中的他们的日常生活(非日常?)如果能享受空间的话我会很开心。

至今为止演绎过各种各样角色的山寺宏一先生

因为是第一次饰演野生熊,所以演得很开心。

另外,因为是同一个事务所,所以默契的组合也是看点。

根据新工作人员和两位的声音,新的生命诞生了动的组~ミ~和皮蒂君

敬请期待。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