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Pictures《BATEN KAITOS》动画MV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2-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作家Waboku和动画制作公司A-1 Pictures合作推出了“动画MV企划”“BATEN KAITOS”。这次A-1 Pictures Aniplex与组合展开的《BATEN KAITTOS》,将在艺术家Eve的协助下,制作新的动画MV。《BATEN KAITTOS》海报在12月24日开始公开。

日本动画作家Waboku和动画制作公司A-1 Pictures合作推出了“动画MV企划”“BATEN KAITOS”。

“-Animated Music Video Project-Waboku×A-1 Pictures《BATEN KAITOS》+Eve”设计图

到现在为止Eve「中意的那样」「TOKYO GATTER」,一直深更半夜就好了。Waboku曾参与制作过《秒针を嚼む》等音乐录影带。这次A-1 Pictures Aniplex与组合展开的《BATEN KAITTOS》,将在艺术家Eve的协助下,制作新的动画MV。

《BATEN KAITTOS》海报在12月24日开始公开。展示了漂浮在空中的太阳般的星星和高高耸立的铁骨,以及在这狭窄的空间里漂浮着被囚禁的少女的神秘视觉图。


本文标题:A-1 Pictures《BATEN KAITOS》动画MV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