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希普诺西斯麦克风-Before The Battle-Dawn Of Divisions》开启连载

发布日期:2020-12-17

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的新搞笑系列“希普诺西斯麦克风-Before The Battle-Dawn Of Divisions”在少年杂志边缘(讲谈社)启动。今天12月17日发售的该杂志2021年1月号上刊登了序言。

“希普西斯麦克风-Before The Battle-Dawn Of Divisions”预告页

新系列中,将展开描绘各种角色过去的短篇故事。在本期刊登的序曲中,描绘了Divie Rap战斗开始的H经历3年前的样子。作画由曾执笔《希普诺西斯麦克-Before The Battle-TThe Dirty Dawg》的鸦月路易负责。此外,本篇开始于1月16日发售的下一期2月号中,除了封面和卷头颜色外,还附带特制透明文件夹。

除此之外,在本期中,多喜丽的新连载《东京~家庭教师太××了,根本谈不上学习~》开始。这是一部描写性感家教姬宫葵和男高中生小森阳太之间的爱情喜剧。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