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动画《仙境之蛋》在东京电视台举行制作发表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2-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原创TV动画《仙境之蛋》的制作发表会于12月16日在东京日本电视台举行。在这天解禁的《仙境之蛋》动画PV中,出演者们虽然很少,但也披露了台词。齐藤在后期录音现场被音响导演称赞演员阵容的气喘吁吁,在这里大家也非常默契地点头。演唱主题曲的时候,楠木很快就发表了自己的印象。

日本原创TV动画《仙境之蛋》的制作发表会于12月16日在东京日本电视台举行。

从左边开始是若林信导演、野妃菜喜、齐藤朱夏、相川奏多、楠木和森,原案和脚本的野岛伸司。TV动画《仙境之蛋》制作发表会。

曾参与过《101次求婚》、《高校教师》、《无家可归的孩子》等多部电视剧的编剧野岛伸司,其原案、剧本都是由他执笔的《Wonder Eg》。在发表会上,野岛和导演若林信,以及今天解禁的出演者中饰演大户爱的相川奏多,饰演青沼妒忌的楠木和森,饰演川井莉香的齐藤朱夏,饰演泽木桃惠的矢野妃菜喜登场。

这部《仙境之蛋》动画作品是野岛首次担任动画的原案和脚本。在记者会上,被问到开始撰写剧本的契机时,他表示自己从以前开始就想挑战制作动画剧本的日本电视台制作人植野浩之。此外,他还表示,能够拍摄真人版电影所不能做的事,是超越了写作的“界限值”,对于此次的挑战,我非常开心。被野岛介绍为“年轻天才”的若林导演,对于野岛的剧本表示“有力量”。他干劲十足地表示,在将其制作成动画的基础上,希望能通过影像将其力量传达给大家,不要削弱它的力量。

另外,被问到彼此的印象时,野岛用独特的语言表达了若林导演对若林导演的信赖感,认为他不普通,在好的意义上很危险。若林导演也因受到信赖而感到安心,对于野岛唯一的要求,他表示不将角色设定在框框里,而是想让角色看起来像纪录片。

在这天解禁的《仙境之蛋》动画PV中,出演者们虽然很少,但也披露了台词。齐藤在后期录音现场被音响导演称赞演员阵容的气喘吁吁,在这里大家也非常默契地点头。演唱主题曲的时候,楠木很快就发表了自己的印象。


对于《仙境之蛋》声优阵容的演技,野岛被要求有感想的话,会对声优的技术等表示钦佩。虽然他自己也表示喜欢动画,但当知道声优里有很多粉丝的时候,就会对动画粉丝的感觉产生共鸣。野岛说自己也和声优有关联,还看了其他出演的作品,作为治愈作品列举了《夏目友人帐》系列的名字。更具体的作品名是《高分女孩》,她说喜欢女主角沉默寡言的角色,让演员们平静下来。

在最后的问候中,楠木表示,这一代的孩子们是怎么想的,又是怎么想的,希望角色和同一代的人、父母的世代也能看到。矢野也同意楠木,他打包票说这是一部影响各个阶层的作品。斋藤大声表示,演员和工作人员竭尽全力制作的作品,希望更多的人观看。首次主演本片的相川,将成为前辈的3位出演者表现为“3位姐姐”。在3人的帮助下,为了让大户爱这个角色能让大家觉得自己很好而努力。


本文标题:动画动画《仙境之蛋》在东京电视台举行制作发表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9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