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不如说“有原因的男女秘密约会”第1卷由重叠的Creak漫画发售

发布日期:2020-12-15

倒不如说“有原因的男女秘密约会”第1卷于今天12月15日由重叠的Creak漫画发售。

“有理由的男女秘密约会”第1卷特典信息“有理由的男女秘密约会

《有理由的男女秘密约会》的主人公是一位隐藏了自己是2.5次元演员御宅族的女性,在公司里饰演拥有男朋友的现充。她一直坚持白天和男朋友打电话出去,每天都在公园的长凳上看推荐的配信节目。这件事被男性同事风间发现了,风间提出了一个奇怪的请求,希望风间吃自己做的便当是保护秘密的条件。有原因的男女秘密约会刻画了擅长料理、有钱人、帅哥这一充满谜团的男性,与拥有不想被任何人发现的秘密的主人公之间充满困惑的日子。

部分书店准备了购买优惠。动画中描绘的4P小册子、甜瓜小册子、佛洛美小册子上分发的插图卡、书泉·芳林堂书店中描绘的新纸。另外,全国特约书店和OVERLAP STORE还附赠共同绘制的漫画纸。详情请在预定购买的各店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