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与日本排球高等学校选手权大会合作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2-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和2021年1月5日至10日在东京·东京体育馆举行的“日本网杯春季高中排球第73届全日本排球高等学校选手权大会”的合作照公开。《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动画改编自山川爱次亲自作画的壁井优子同名小说的《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画将于2021年1月7日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放送。

日本TV动画《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和2021年1月5日至10日在东京·东京体育馆举行的“日本网杯春季高中排球第73届全日本排球高等学校选手权大会”的合作照公开。

“2.43清阴高中男子排球部”和“杰尼斯网杯春季高中排球第73届全日本排球高中锦标赛”的合作照。

视觉图上黑羽佑仁和灰原公誓登场。此外,还公布了追加出演者。福蜂工业高中的3年级学生中拦网队员高杉润五由安部川贤治郎饰演。

《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动画改编自山川爱次亲自作画的壁井优子同名小说的《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讲述了身体能力优秀但抗压能力弱的黑羽、对排球拥有非凡热情和才能的灰岛等个性丰富的部员齐聚的清阴高中男子排球部描写青春故事。动画将于2021年1月7日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放送

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

广播信息

富士电视台noitaminA预定于2021年1月7日起每周四24:55播出

工作人员

原作:《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壁井优子(集英社文库・集英社刊・《集英社文艺站》连载中)

导演:木村泰大

系列构成:黑田洋介

角色原案:山川爱次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高桥裕一

美术导演:松村良树、秋山健太郎

色彩设计:津守裕子

山本:佑3

导演:鲸井

编辑:广濑清志

音响监督:土屋雅纪

音乐:菅野佑悟

动画制作:david production

演员阵容

黑羽佑仁:榎木淳弥

灰岛公誓:小野贤章

青木操:梅原裕一郎

小田伸一郎:伊东健人

棺野秋人:苍井翔太

大隈优介:木村昴

三村统:石川界人

越智光臣:天崎滉平

梶原人:梶原人

外尾一马:若林佑

挂川智纪:堀江瞬

户仓工兵:大河元气

朝松一成:竹田海渡

野目翔:野目

龙也:江口大

猿渡勇飞:白石兼斗

高杉润五:安部川贤治郎

※天崎滉平的崎由立崎正式书写。


本文标题:动画《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与日本排球高等学校选手权大会合作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9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