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少年JUMP+新设“个人可以自由连载”与与阅览数成比例的金额会有上下波动”独立制作连载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2-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独立制作人连载框”的连载对象是漫画投稿、公开服务、JUMP ROCKY!内设置的“JUMP+连载争夺排行榜”中获得第一名的作品。在“少年JUMP+”上,新设了“个人可以自由连载”、“与阅览数成比例的金额会有上下波动”这样的独立制作连载框。“

不经过编辑部的名字检查,创建了可以在少年Jump+上自由连载的“独立连载框架”。

“独立制作人连载档”的印象。

“独立制作人连载框”的连载对象是漫画投稿、公开服务、JUMP ROCKY!内设置的“JUMP+连载争夺排行榜”中获得第一名的作品。除了通常的原稿费之外,还支付了根据各话的阅览数金额变动的“人气奖金”。另外,作为创立纪念活动,从12月到2021年2月期间,相当于通常的3倍的“JUMP+连载争夺排行榜”的前3名作品必定会被授予独立制作连载权。

少年JUMP

在“少年JUMP+”上,新设了“个人可以自由连载”、“与阅览数成比例的金额会有上下波动”这样的独立制作连载框。“我想在商业杂志上连载,但是懒得和负责人沟通”“没有商业经验的话稿费便宜不公平”有这样烦恼的漫画家吗?

“少年JUMP+”独立制作连载中

★不经过编辑部的名字检查就可以自由连载。(请允许我确认是否达到表达等登载标准)

★根据各话的阅览量,稿费+α会上下波动,一页最多可以得到2万日元。

在网络上有超过700万名读者。读者可以通过《怪物猎人》等作品来获得人气。而且,对很多读者,可以个人自由连载,靠自己的实力赚很多钱。

获得独立制作人连载权的方法很简单。漫画投稿服务“Jump Rocky!”在每月举行的“连载争夺排行榜”中获得人气的话就可以获得。排行榜由最新3话的阅览数的合计决定。请一定要凭借个人的力量,取得独立制作人连载权,从《少年JUMP》的独立制作人连载中,选出代表日本的热门作品。


本文标题:漫画少年JUMP+新设“个人可以自由连载”与与阅览数成比例的金额会有上下波动”独立制作连载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9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