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第29届东京矿物质秀2020贩卖附赠特典《琉璃的宝石》第1卷公布

发布日期:2020-12-12

春田编辑部在东京池袋阳光城文化会馆大楼2楼举办的“第29届东京矿物质秀2020”上展出。会场上贩卖附赠特典的涉谷圭一郎的《琉璃的宝石》第1卷。

“琉璃宝石”第1卷

在春田连载中的《琉璃的宝石》,是一个喜欢宝石和首饰的女高中生·露莉,因为遇到了专攻矿物学的研究生·NAGI,以此为契机,进入了矿物采集的世界的科学冒险。“第29届东京矿物质秀”是矿物、化石、陨石、宝石、天然石饰品的盛典,两者的相性非常契合。会场上购买“琉璃宝石”第1卷的人,将从4种会场限定的明信片中获得1张礼物。

“第29届东京矿物质秀”的举办时间到12月14日为止。除最后一天和最后一天。关于“入场券”的正式确认。

“第29届东京矿物质秀”

期间:2020年12月11日(周五)~14日(周一)

会场:东京都池袋阳光城文化会馆大楼2楼(D厅)、3楼(C厅)

费用:一般900日元,中学生以下免费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