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Joze与虎与鱼们》与Osaka Metro合作视频公开

发布日期:2020-12-12

动画电影《Joze与虎与鱼们》与Osaka Metro的合作视频公开。

动画电影《Joze与虎与鱼们》与Osaka Metro的合作视频。

该《Joze与虎与鱼们》视频分为30秒、60秒两种。在使用Eve演唱的主题曲《苍之华尔兹》的影像中,本篇的场景和新描绘的场景组合在一起,Joze和恒夫在车站内移动的场面、在电车里和睦地对话的样子等一个接一个地被放映出来。视频除了在Osaka Metro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公开之外,还将在电视CM、Web广告、Osaka Metro运营的车站内的数字网站上依次播放。此外,在Osaka Metro的官方推特上,还将举行扮演恒夫一角的中川大志的签名海报等活动。关于应募方法等的详细内容,请在官方推特上确认。

此外,在Eve的MV和官方商品中登场的、表现乐曲形象的角色们·ZINGI的合作插画也到了。手上拿着书睡着的Joze的周围画着鹅蛋型的“大恶熊”,熊玩偶的“熊太郎”,第一个“一眼大人”。除此之外,以购买了mubic在线的所有人为对象,分发设计了场面切割和主视觉图的智能手机用日历图像。此外,本次公开的使用合作插画的手账型智能手机盒子也将被抽选为3人赠送。此外,到12月25日为止的期间限定也已确定将与东京·新宿ALTA合作。将新宿ALTA的LINE官方账号注册为好友,应征的话会抽选赠送非卖品的书皮和纸质薄板。

动画电影《Joze与虎与鱼》

2020年12月25日(周五)预演

工作人员

原作:田边圣子《Joze、老虎和鱼们》(角川文库刊)

导演:田村和太郎

脚本:桑村沙耶香

角色原案:绘本奈央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饭冢晴子

概念设计:loundraw(FLAT STUDIO)

剧中画:松田奈那子

制作设计:平泽晃弘、片贝文洋、中村章子

画面设计:川元利浩

美术导演:金子雄司

色彩设计:梅崎博子

导演:神林刚

3DCG导演:三宅拓马

编辑:坂本久美子

音乐:Evan Call

音响监督:若林和弘

音响制作:苯乙烯

动画制作:BONES

配给:松竹/KADOKAWA

制作委员会:虎和制作委员会

演员阵容

铃川恒夫:中川大志

Joze:清原果耶

二之宫舞:宫本侑芽

松浦隼人:兴津和幸

岸本花菜:Lynn

山村:松寺千惠美

西田店长:盛山晋太郎

站务员:莉莉

泰罗的其他报道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