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的新娘》第1卷于12月11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0-12-12

《恶魔的新娘》第1卷于12月11日发售。这是一部以漫画为原作的作品。

《恶魔的新娘》特典信息

“为了实现愿望召唤了恶魔,但是因为很可爱所以结婚了~恶魔的新娘~”是属于佣兵行会,但是因为太弱而一直被派对开除的少年泰奥•阿斯尔,为了打破现状,向召唤术伸出了手故事由此开始。和妻子结了婚。没想到会被人类求婚的赫尔维虽然很困惑,但却被一直向自己投来好感的迪奥所打动,越过种族的隔阂,沉迷于他。《恶魔的新娘》正在漫画地球之星连载中。

部分书店准备了购买优惠。在玩家中的照片,COMIC ZIN,TSUTAYA BOOKS,虎之穴,甜瓜图书中的插图卡,等等!参加店的插画纸,BOOK☆WALKERDMM.com那么作为礼物送插图数据。详情请在各店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