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铃木望连载漫画《接触蓝色》第3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0-12-10

日本漫画铃木望连载漫画《接触蓝色》第3卷单行本于12月10日发售。

《接触蓝色》三卷

《接触蓝色》《相面失认》是一部以脸上有着被称为“太田母斑”的巨大印记的女高中生·青山瑠璃子和患有“相貌失认”的教师·神田野光为主轴的故事。据dmzhan介绍,《接触蓝色》漫画正在月刊Action(双叶社)上连载。

此外,铃木浩子在《少年周刊》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虽然这么说,但是我的脸,很有自己的风格”。这本书是一本与患有阿扎、脱发症、口盖裂等“外观问题”的人们一起烦恼、致力于解决的外川,传达了当事人们的体验,并思考如何与人建立关系的书。这本书是铃木先生的合作作品。铃木在书中写道,“最重要的是我十几岁的时候最想遇到的书。无论过了多少年、几十年,都能继续阅读,是一部引导许多人走向光明方向的名作”。

《接触蓝色》第3卷和“人是外表!虽然也有推特的发售纪念活动。《接触蓝色》“人是外表!”的两部单行本一起拍摄的照片,从贴着标签“#外观问题的书礼物活动”投稿的人中抽选3名,赠送铃木亲笔签名的色校和岩波少年新书特制书皮。详细情况请在岩波少年新书(@IwanamiJunior)的推特上确认。

此外,在漫画西摩亚、d本、ebookjapan、BOOK☆WALKER等电子书店,《接触蓝色》还开展了可以免费阅读第1卷的活动。LINE漫画、pig漫画中有《接触蓝色》到第2卷为止的内容,“等一下就可以免费”地阅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