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拐杖与剑的维斯托》在别册少年Magazine 1月号上开始连载

发布日期:2020-12-09

由大森藤诺原作改编的青井圣的新连载漫画《拐杖与剑的维斯托》于今天12月9日发售的别册少年Magazine 2021年1月号(讲谈社)上开始连载。


“拐杖和剑的威尔逊”门页“拐杖和剑的威尔逊”

《向迷宫寻求邂逅是不是搞错了》的大森原作所创作的这部作品,是一部描写没有魔力的主人公威尔·塞尔福德冒险的迷宫幻想作品。就读于“魔法绝对主义”Legan魔法学院的威尔尔,因为没有魔力,周围的学生和老师们都看不起她。但是他有着成为魔法师最高称号“至高的五杖”的梦想……。

为纪念《拐杖与剑的维斯托》漫画连载开始,松冈祯丞发出声音的PV公开。另外,本期除了刊登了描写少年时期的威尔逊的新写小说《杖与剑的约定》之外,还进行了签名彩纸的礼物企划。详情请在杂志上查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