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关于早上起床后迷宫出现的日常的迷宫和高中生》第1卷于12月7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0-12-07

根据poppo狸猫原作的萩野论漫画《关于早上起床后迷宫出现的日常的迷宫和高中生》第1卷于12月7日发售。

“关于早上起来发现地下城的日常生活迷宫和高中生”第1卷

本作是以同名小说为喜剧化的作品,以突然出现神秘迷宫的世界为舞台,描绘了在自己房间抽屉里产生迷宫的男高中生·九重大树的故事。在抽屉迷宫中发现了史莱姆的大树,从网上得到的情报中撒盐击退了史莱姆。在不管打倒还是打倒都会复活的史莱姆,大树的水平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不断上升。有一天,大树在朋友的恳求下,一起潜入了地下城……。以攻占现实世界为目标的高中生们。据dmzhan.com介绍,《关于早上起床后迷宫出现的日常的迷宫和高中生》正在漫画UP!上连载中。部分书店为购买第1卷的顾客准备了优惠。

“关于早上起来发现地下城的日常生活迷宫和高中生”第1卷店铺购入特典

动画各店:视觉图

甜瓜书籍各店:插图卡

卡片:各店

TSUTAYA各店:书签

电子版

DMM.com:插图数据I

剧情简介:剧情简介:剧情简介:剧情简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