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明日令鸡》等三部漫画开启连载

发布日期:2020-12-07

从吉尔时间交流中,面向女性的新人造革・致力克布里塞诞生了。在致力克布里塞官方网站以及各种电子书店,3部作品开始了新连载。

佣金布

“不经意的日常生活让人心跳加速。即使变成成熟女性,也找不到男性心吗?”的复印件。每周星期五更新,发表反派角色千金、异世界转生、学园青春、体育、喜剧、治愈系动物、巴迪・布罗曼斯等类型的作品。

“艾莉诺亚公主想度过自由的青春~在异世界Trip上JK Life~”。

创刊阵容之一的七里慧《艾莉诺亚公主想度过自由的青春~在异世界Trip上JK Life~》,是一部讲述了艾莉诺亚作为创造者王国的公主过着既定人生的故事,并转移到异世界的学园的“逆异世界Tripe”。我的原作也已经开始连载了!~被放逐的原反派名媛,用魔法的力量来回敬~这是一个被怀疑了的原公爵令媛塞西莉亚奋斗的故事。并且,能读懂内心的不可思议少女和讨厌女人的理由骑士的爱情故事,Mikura原作·裕上hatsu作画的“占卜师能看到花骑士的恋慕之情”也拉开了帷幕。

美少女漫画连载《明日令鸡》漫画连载《明日令鸡》漫画生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Hammsaki“根津的报恩”,Masaki“为了得到大家的认可,偶像开始了。”还告知了千星夜人“如果猫希望的话”预定开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