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茨城在哪里?》第1卷于12月7日由芳文社发售

发布日期:2020-12-07

真枝秋在漫画时间(芳文社)连载的漫画《茨城在哪里?》第1卷于12月7日由芳文社发售。部分书店准备了购买优惠。除了在全国的店铺销售的优惠外,也有只在茨城的书店才能买到的东西。

“茨城在哪里?”一卷

“茨城在哪里?”是以将茨城的信息传达给当地居民的城市杂志编辑部为舞台的四格作品。对茨城县的新晋女职员抱有强烈的憧憬。描绘了多惠作为记者制作茨城的宣传视频的样子,从地上100米的蹦极能享乐的龙神大吊桥,作为梅的名胜的偕乐园等,深入挖掘县内各地的魅力。

优惠信息

动画水户、动画永旺商业中心土浦:信息纸

COMIC ZIN:插图卡

虎之穴:插图卡

图书王牌(部分店铺除外):优惠纸

未来屋书店水户内原店,有未来屋书店的话,未来屋书店土浦:信息纸

图书甜瓜:插图卡

WonderGOO(仅限茨城):明信片

明屋书店Ikeya高丘店、书泉·芳林堂书店、书刊FIRST(新宿店等一部分店铺)、喜久屋书店集团(一部分店铺除外)、wada~乱马店、hivariya书店负责人Cland Hivariya,其他一部分店铺:通用信息纸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