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air is Bad新曲《白春梦》MV在YouTube上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12-0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My Hair is Bad的新曲《白春梦》的MV在YouTube上公开。《白春梦》是12月23日以CD和配信形式发行的单曲《life》的收录曲,是现在正在收费配信中的演唱会影像作品《My Hairis Bad演唱会影像作品《Youth baseball》中首次披露的乐曲。

My Hair is Bad的新曲《白春梦》的MV在YouTube上公开。

My Hairis Bad“life”夹克

《白春梦》是12月23日以CD和配信形式发行的单曲《life》的收录曲,是现在正在收费配信中的演唱会影像作品《My Hairis Bad演唱会影像作品《Youth baseball》中首次披露的乐曲。在MV中也可以看到这场演唱会的一部分影像。

另外,从12月4日开始,在全国63处LIVE HOUSE,将举行与“life”同时发售的“love”两部作品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将在各LIVE HOUSE的门面上展示记载了可以观看两部作品全部歌曲的QR码的海报。详细情况请在乐队的官方网站上确认。


本文标题:My Hair is Bad新曲《白春梦》MV在YouTube上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51834.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