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导演动画电影《龙猫》将2021东京AEON CINEMA CIASS电影节上映

发布日期:2020-12-01

日本动画导演宫崎骏的动画电影《龙猫》将于2021年2月20日至28日在东京AEON CINEMA CIASS电影节上映。

《龙猫》(c)1988 Studio Ghibli

这是2月5日到28日在调布上举行的电影节“电影城市调布电影节2021”的一环。该电影节过去也曾举办过《风之谷》、《天空之城》等电影节。《龙猫》是继2018年2月TOHO CINEMAS日剧闭馆之际举行的《再见日剧最后的SHOW》之后再次在剧场上映。这次是西斯塔调布最大的屏幕,可以欣赏到吉卜力工作室制作当时的35毫米胶卷初号试映无限接近制作的数字电影包装版。

门票大人1100日元,中小学生1000日元,幼儿900日元。门票从1月16日0点开始在网上销售,同日8点开始在窗口办理。购买方法请在离子电影剪切布的官方网站上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