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月美夜小说《喜欢书的下克上》第4部漫画化由《Baby步骤》的胜木光担任

发布日期:2020-12-01

香月美夜的小说《喜欢书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需要选择手段~》第4部的滑稽作品,决定由《Baby步骤》的胜木光来制作。近日在niconico静态画内的comic Colona开始连载。

“喜欢书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能选择手段~”第4部漫画化告知横幅。“喜欢书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能选择手段~”第4部漫画化告知横幅。用大尺寸看

《喜欢书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无法选择手段~》是一部幻想作品,讲述了在成为图书管理员之前就死去的喜欢书的女大学生·本须丽乃,作为士兵的女儿·艾伦在异世界觉醒后开始的故事。TV动画已经播出到第二季,第三季的制作也已决定。第4部漫画版的后续报道,将于12月10日发售的原作小说《喜欢书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第五部《女神的化身4》中发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